喂~別笑我看那麼low的電影,不覺得過年好久沒看過這麼好笑的賀歲片了嗎?記得以前小時候這類港片很多的時候,過年必看,這樣才有年味嘛!曾幾何時,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少,到後來都沒有了。或許是近來壓力太大了,所以我特別偏愛這種不用腦從頭笑到尾的電影,這是我個人另類的解壓方法啦!而《大笑江湖》真的是讓我笑到噴飯,一開始只以為他單純就是部喜劇,但沒想到超乎我想像的好笑,再加上林熙蕾這個大美女,沒想到電影裡淡妝竟是那般的清純好看,再加上少女的撒嬌,我想男生應該全被電傻了吧!

朱延平導演的喜劇,我想大家都不陌生,所以請不要太正經嚴肅的看這部片,什麼落英文加上現代化的口語對白,最流行的置入性行銷及整型美容都來了,而且古裝還可以跟貪吃蛇連接,太令人意想不到了。我只能說別用腦來看這部片,這是用來放鬆心情,練臉部肌肉線條用的。而且真的是片如其名-"大笑江湖",大家不覺得為什麼武俠小說裡都是初入江湖的人,卻是最厲害的角色,最後也都練成蓋世神功(不過男主角根本沒練),都會很好心有人要送他內力,很輕易就得到武功秘笈(九陰真經、葵花寶典),哎~好多巧合喔!都被他碰上了,但這幾乎是每部武俠固定的模式,就是因為這樣,kuso才會好笑吧!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80.JPG

最近平日休假,跟我妹二個人到了下午才來公館覓食逛街,就來吃這生意超好的鳳城燒臘。這麼多年來路過,他都是這樣舊舊的店面,感覺很傳統的燒臘店,但人潮絡繹不絕。因為快過年了,在旁邊他還另有一個店面,專門在賣燒臘年貨,真的感覺年節近了。

179.JPG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age1.jpg

真歹勢~小S2歲生日都過了一個月,我也給人家吃了兩頓豪華火鍋,都還沒給人家生日趴寫完呢!麵阿姨很有誠意,放大假的第一天就坐在電腦前努力生文,還有要引用OA的台詞,感謝S媽及黃老伯的款待,那天20人份的火鍋料,大家都吃到肚子爆掉。

110.JPG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493.JPG

之前跟我妹就偶爾會去吃花月嵐拉麵,多半都是吃信義威秀那間,因為看電影有時候懶得找吃的,就會到二樓看到什麼就吃什麼。其實這天本來是要吃別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繞了二圈都找不到,所以就來吃熟悉的花月嵐囉!最近比較常去逛京站、微風台北車站美食街,每次來覓食時,都看到很多人排隊喔!

504.JPG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170.JPG

又到了吃刈包的時節了,若是以前比較傳統的商家都會在尾牙這天犒賞員工,都會吃刈包;而現在大家的尾牙都五花八門了,應該沒有老闆會真的在這天請員工吃刈包吧!想當年~~我以前的尾牙都吃粉好說,因為都是本大爺在決定的,可能是以前吃太好了,所以現在換到一個沒尾牙的公司雖然沒大ㄊㄨㄚ的好吃,我媽倒是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買刈包,感覺倒變成婆婆媽媽們比較注重這個傳統,刈包變成一家團聚的食材了。

190.JPG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原以為《魔髮奇緣》不就是小時候耳熟能詳的經典格林童話-長髮公主,不過要是真只是這麼普通的劇情那就不好玩了,改編得好笑又逗趣超乎你對這個故事的既定印象,而且台詞幽默又有趣。我們知道的公主多半都是溫柔又優雅,不過從小關在高塔上的樂佩,卻對外面世界的充滿著好奇,帶著無比的勇氣去冒險,而她的同伴就是帥氣又自戀的通緝犯神偷,在兩人一同前往樂佩的夢想之旅時,當然還要加上兩個超好笑的配角,就是麥西瑪斯和帕斯卡,沒有這一馬一變色龍的搞笑,就不夠看了,當然還要搭配上超自戀的男主角,這齣戲才唱得起來。看完後,有沒有覺得,還真有點史瑞克的味道呢!配角都超搶戲的,對~~不只是那兩個,還很多好笑的配角喔!

當然,卡通故事裡有公主,就有壞人,這個應該不算巫婆,是個控制慾超強的女人,而且壞女人通常都很會唱歌,也都唱得很棒,是重頭戲;反倒公主每次唱施展魔法的歌,聽起來覺得soso。還有一個很特別的,【魔髮奇緣】是迪士尼推出的首部以3D立體形式呈現的公主系列電影,也是我第一次看卡通動畫的3D電影,真的還蠻好看的,我個人覺得比看一般的電影還來得好看,3D立體的呈現讓故事更生動有趣,而且公主的金色長髮雖然落落長,但呈現得很立體自然,而且我最愛放天燈的場景,真的好美好美,雖然後來多到眼睛都花了,但真的超浪漫的,我想這時候任誰都會愛上通緝犯的。趁過年時來看一部好笑的3D動畫吧!別以為這是小朋友的故事,大人也都笑翻了。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飢餓遊戲3

  • 作者:蘇珊.柯林斯
  • 譯者:鄧嘉宛
  • 出版社:大塊文化

   

《飢餓遊戲》雖延續著故事的架構,但每一集給我的感覺都有很大的不同,第三集就充滿著濃濃的政治及戰爭的火藥味,以及主角們在如此巨烈的環境變動下強迫長大,當他們密謀攻擊策略時,你甚至忘了他們有些不過是不滿二十歲的青少年,但個個像軍人,行動思維如革命死士沒啥兩樣。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021.JPG

不是要介紹苦茶油啦!是我家這幾天的餐桌上都會跑出一個小嬌客,那就是超迷你的小壁虎啦!雖然,以前在家中偶爾也會看到過,但每次牠們都很快的速度消失不見,而且多半是在牆上而不是桌上。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愛跑出來玩的,而且牠都會停格不動很久,所以我才能拍得到牠,很妙的是,牠一點都不怕人喔!像我相機很近的對著牠,牠也不會跑走,也不怕光,不是都說壁虎喜歡黑暗嗎?

023.JPG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044.JPG

小S的火鍋生日趴中,吃到了一個好好吃的泡菜喔!就是它-高麗國韓式泡菜754164.gif真的是好吃耶!大家都說讚。原來在線上討論時,我還跟大家說,我不喜歡泡菜,也不喜歡泡菜鍋,主因是因為我對泡菜很挑,很少吃到讓我覺得對味,合我胃口的;所以每次我在品嚐泡菜時,都小心翼翼的小小吃一口便放棄了,這次本也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,但沒想到他的口味我合耶!不過,說起來,這好像不太像韓式泡菜,跟人家送我從韓國飛來的,吃起來味道都不像。

高麗國的韓式泡菜,不要看它紅通通的,其實不怎麼辣,而且也不怎麼酸,但味道很好、很ㄕㄨㄚˋ嘴,泡菜吃起來也很新鮮,口感很清爽,不會像有的放太久會軟爛。像我們吃火鍋料很容易膩,還有吃不完的肉片,這時候來上一口泡菜,真的是解膩又開胃了,再繼續吃下去啦!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41.JPG

哇!!659498.gif 哪來的泡芙山啊!真的是太迷人了,好吸引人喔!810092.gif其實阪急開幕沒多久我就吃過了,還是我妹排了半小時多的隊才買到的說,而且那時有優惠,好像是買五送一吧!所以那段期間我們貪圖優惠,還吃了二次說。聖誕期間排休我們又來去逛阪急血拼時,又來吃Laetitia了,因為吃過真的會上癮呢702130.gif

258.JPG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021.JPG

小S的生日蛋糕,今年S媽基於好玩,於是我們討論來討論去,選來選去,她決定了780808.gif克勞蒂杯子蛋糕。雖然,我妹她公司訂過,而她吃後的評價不高,覺得重看不重吃,蛋糕偏乾這點她不喜歡,但還是不減S媽為了可愛、好看、好玩,反正是小朋友生日嘛768825.gif大家開心比較重要。(她對好不好吃比較不care)不過,這回S媽有變聰明,為了怕像上次元樂的蘋果年輪,訂了二天份結果不喜歡,那就好玩了。

001.JPG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原文書名:Beautiful Malice
  • 作者:蘿貝卡.詹姆斯
  • 原文作者:Rebecca James
  • 譯者:楊佳蓉
  • 出版社:三采

 

《美麗的惡意》,我可能不夠聰明吧!這故事我看了好一會兒,還是猜不透這書名到底是什麼意思,到底這美麗的惡意是指什麼呢?於是,懶得猜的我,的的確確是看到答案快揭曉時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這樣啊!所以開始的一切的一切迷團,為什麼要用艾莉絲的葬禮來做開場,而且主角凱薩琳竟很高興她死了,要能打從心裡恨一個人又高興她的離世,我想也不是件容易的事,基本上不難猜到,這個艾莉絲一定做了什麼,她們的結怨才會這麼深。

劇情也就從葬禮回到這兩人認識的經過,從不太熟的同學變成了麻吉,而艾莉絲、凱薩琳再加上艾莉絲的愛慕者羅比,這三人的完美友誼在謊言拆穿後,沒想到甜美的糖衣下竟包藏著禍心,這就不難解釋,為什麼艾莉絲常語出驚人的說出讓人匪夷所思的話語,原來不是她的精神狀況有問題,這一切都是她的精心設計。這也讓人不禁想了一下,我身邊是不是也有一個「艾莉絲」啊!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