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629.jpg 

Style W屈臣氏時尚誌出第二本了,這次還多了一本是男生的”Style M屈臣氏型男誌”,第一本就找小豬羅志祥來上封面,我想他不管對男生還是女生,都是公認型男的代表。

0 647.jpg 

先來看Style W屈臣氏時尚誌吧!一翻開就看到了最近最火的廣告代言人-土屋安娜,雖然我還蠻喜歡她的,不過個人覺得還是小蝦代言ANESSA比較有說服力,我比較喜歡她的感覺。

0 630.jpg 

COVER GIRL張鈞甯,她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氣質,這次對她也有多頁的報導,而且服裝跟照片都很有國際時尚雜誌的架勢,還有裡面有一張照片側臉覺得好像孫芸芸喔!

page1.jpg 

夏季的彩妝也是必看的重點,畫個最in的度假彩妝,還是健康裸妝呢!Model都是混血兒,畫起來都超好看的。彩妝裡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NYX,真的是便宜又好看。夏日的保養多半都是美白為主,剛看完CHANGE,再看到代言Kanebo Blanchie superior系列的深津繪里,真的覺得她臉好小、好白喔!

0 661.jpg 

這期的《國際健康新訊》裡有一篇我很愛的文章:

※減肥界尺寸爭霸戰

美國每年的減肥巿場300-500億美金,但最新歐美減肥潮流卻顯示,這不是一個XXL為主流的減肥時代,大家也不那麼在意他們的真人實證,畢竟多數人沒有那麼胖,因此就算瘦下來也沒有那麼大的說服力!反而熱衷看瘦子怎麼減掉那些明明不可能的肉,才最吸引人!

※S、M現象興起

從數據和產品顯示,目前最熱衷減肥,且貢獻減肥巿場最多的,多半是體重完全不超過標準的M和S尺碼的普通人。他們衷心希望,維持一個世人所覺得的完美體形相當重要,並且希望保持在最佳狀態,故S尺碼不能變M,而M碼也一定要維持住以免進軍L尺碼。因此雖減不了多少重,但S、M族所致力的並非公斤數,而是減出一個完美曲線的公分數。

※「0」碼減肥狂

但有些減肥狂並不以此為滿足,他們甚至瘋狂到拚命想把自己擠進0號尺碼的衣服為目標,成了典型的0尺碼減肥狂。特別是1980年代以後出生的世代尤然。最離譜的是,倫敦時尚界80年代生長的一代,竟喊出「時尚.極瘦」的口號,而被社會大加撻伐。就有輿論表示,過激的減肥觀念要不得,使他們得一邊急著撲滅伸展台「紙片人」現象,但一方面卻得花時間收拾所引起的0尺碼減肥狂後遺症。

看完就覺得蠻心有戚戚焉的,第二個就是在說我嘛~~

 

維他命...等保健食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,每次有報導我都會特別注意一下。像照片上介紹的日本近期流行的洋蔥紅酒,這個我家以前就自己做過了,也是聽說喝這個很好,不過真的~~不好喝,現在宜蘭酒廠也有生產,我想下次有去那玩的話,買一瓶來喝看看他們做得如何。

0 637.jpg 

我想應該很多女生一看到時尚F4就會眼睛發亮吧!不過這4個對我跟我妹免疫,我們二個都只知道小丁而已,歐~最近我有比較常看到高以翔的報導,所以又多記住一個,另外二個真的就很沒有印象啦~~

0 641.jpg 

夏天看到這些色彩繽紛的包包和涼鞋,整個人心情都跟著放鬆了起來,好想要度假喔!

0 639.jpg 

說到度假,日本是很多人愛去的國家,古都京都除了春天賞櫻,秋天賞楓外,夏天有什麼玩法呢?來看看旅遊達人的介紹囉!

0 638.jpg 

美食一直都是我覺得生活中不可少的,現在越來越流行早午餐了,甚至有些店是全天都供應喔!假日再也不用早起,讓你隨時去都可以享用到超豐盛的早午餐。

0 642.jpg 

再來看看Style M屈臣氏型男誌吧!我是哈日族,一翻開就看到我很喜歡的妻夫木聡,真是帥啊!代言洗面乳、保養品超有說服力,整個人就是很乾淨、清爽的feel。

0 644.jpg 

夏天嘛!有一整面都介紹白色的衣服、鞋子,我妹看到這個就眼睛一亮,Prada的棉T,三件一組才4000元耶!你沒有看錯,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搶完了啦!

0 643.jpg 

防水相機~每到夏天也是我會注意的東西,因為心裡都有一個聲音一直告訴自己,買一台吧!去玩水可以拍。

0 646.jpg 

男性雜誌必備的,也是會有保養的專題喔!教你搞定面子問題以及全身的保養。

0 645.jpg 

當然~跟女朋友約會,對的地點是成功的一半,從早餐、午茶、日本料理到宵夜、小酌,都有不錯的選擇。

 

Style W屈臣氏時尚誌

延伸閱讀 Style W屈臣氏時尚誌 創刊號

創作者介紹

米雅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