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1135.jpg

就是他啦!我已經很久沒有去換百貨公司的來店禮了,為了這個狗頭,我昨天下午翹去換,而且還先想到不要中午去,一定會有附近的上班族趁午休時間去換,這樣要排很久,所以就1點多再去,沒想到人超多的,真不知道這些人是哪來的,而且這時候大家都不用上班啊~~只要你排過這次SOGO天母店的來店禮,保證你一定覺得忠孝店真的太小case了,根本不能算排隊嘛~ 

 

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排得很氣,冰友告訴你我是怎麼排的,我一進門排直達電梯,1樓的員工說不能直達7樓,因為人太多了,只能到6樓。到了6樓,好心的電梯小姐告訴大家安全門在後方,叫我們爬到8樓,好死不死,這天我又穿了一雙不好走又高的高跟鞋,就很辛苦的爬了2樓,到了8樓換來店禮的地方,人滿滿滿,根本看不出來尾在哪,問工作人員,他們指著手扶梯說在7樓,叫我們再走下去排,當時我就很想罵人了,我爬了2層樓上來你叫我去7樓排,等我到了7樓,工作人員又跟你說尾在6樓,實在是好脾氣的人都要抓狂了,因為手扶梯也有管理,可能工作人員看我們也蠻多人這樣被整下樓的,所以就讓我們從6樓開始排上去,我沒有特別算時間,不過加上我來回公司的時間,為了換一個來店禮花了我2小時,本來是想說換完來小逛一下也沒辦法,真的是太花時間了,只能逛一下淳久堂,沒找到我要的日雜就走了。今天看新聞,沒想到贈品已全數兌換完畢,改發補領券替代(太強了),而且說換來店禮從8樓排到4樓,如果你昨天也有去的話,就知道真的不誇張。可能天母店沒想到會那麼多人來換吧!所以沒有規畫好動線,而且工作人員也沒統一講好要叫大家怎麼去排隊,所以很混亂,早知道你就叫廣播說,請換來店禮的人從1樓手扶梯開始排到8樓,不要只光一直說8樓人潮擁擠請先到別的樓層去逛,根本也很難逛,整個手扶梯上滿滿的都排人。

0 1136.jpg 

還好辛苦換來的Crystal Ball環保包摸起來觸感還不會太差,收納起來也不會太大,帶出國血拼時,也很方便用喔!

 

延伸閱讀:人山人海的SOGO百貨換來店禮~Crystal Ball時尚提袋&經典毛毯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Hot Chick
  • 我現在都懶的去換了..
    哈哈~~~
    人擠人很不舒服丫..
    換回來也不一定會用...XD
  • 我也很久沒換了
    實在是太無聊
    覺得點數放著都沒啥在用

    米雅 於 2009/10/14 12:19 回覆

  • Reico
  • 奇怪,我好像也是第一天去的10/8.可是我沒有換到.我拿到的是補領券..
    如果妳也有去排另一批的化妝包,人潮差不多就像妳所形容的..而且那天是星期一耶....我也是很納悶怎麼大家都那麼有空閒......
  • 環保包我是第一天去換的,可能你比較晚吧!所以已經沒了改發券
    化妝包我就懶得第一天去排隊了
    第二天去不用排,但拿了券還是要改天再去換,真麻煩啊~~

    米雅 於 2009/11/02 15:35 回覆

  • 外星人
  • 請問..那隻狗有什麼魅力啊?!
  • 呀~外星人不懂啦!
    我知道太空外星狗厲害很多

    米雅 於 2009/12/18 12:0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