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5.JPG

這禮拜感覺超健康的,去八里騎腳踏車,又去公園慢跑了二次,因為在家當宅女時間變太多了,所以每周一次的慢跑現在變二次,目前已經持續二個月以上了,我希望能夠保持這個好習慣久一點啦!不過跑步對我來說不會變瘦,是為了健康,哎~人老了都會比較怕死,所以要運動ok。

當我騎腳踏車進7-11休息喝水時,一邊吹冷氣一邊看著外頭的單車族都去對面買蔥油餅吃,看著看著,原本不餓都突然想要吃了,於是我也加入買蔥油餅的行列,來吃看看吧!

076.JPG

在等候的時候,我就跟老闆娘閒聊,才知道這個慕鈺華就是電視上的慕鈺華,so他們的蔥油餅是批來的,所以吃起來都是統一的品質啦!現炸的一個25元,也有人直接跟他買冷凍的是一個20元,就省掉在網路上跟人家團購啦!因為他們的餅比較厚,所以他會先在大鍋裡炸,之後再換小鍋,我有問如果自己在家裡可以用煎的嗎?還是一定要用炸的才好吃(因為在家炸東西要很多油,這是件麻煩的事),老闆娘是建議像她一樣用小鍋,油多一點的煎法也ok,因為餅厚油少的話會煎很慢,應該口感也會不同了。

078.JPG

看得出來有比一般的蔥油餅來得厚喔!外表也炸得金黃酥脆。

080.JPG 

真的吃起來就是如此,外表酥脆內心柔軟,雖然蔥沒有很多,但還是挺不錯的,吃起來味道有點甜鹹甜鹹的,是麵粉有點微甜和蔥調味的鹹,因為餅比較厚,所以比較適合愛吃麵粉的人,你會覺得那種樸實的麵香很好吃;若是喜愛一大堆蔥而餅是配角的人,或許就會覺得很普通了。

 

老闆娘說她假日都會在7-11對面賣,平日在涼亭那(我不知道在哪?),有經過就來吃個餅,休息一下補充體力,再繼續玩吧!GO~~

 

創作者介紹

米雅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莉卡
  • 喔喔喔喔~~
    這個慕鈺華蔥餅上次我有發動辦公室團購呢!
    現在冰箱裡面還躺著半包~ㄎㄎ~
    我發現他比較像是蔥油餅而不是蔥餅,
    不過都一樣頗好吃的囉^^

    米雅好健康還去慢跑哩!
    我也是老人,也很怕死,所以我去游泳XDDDDDD
  • 我覺得還不錯,下次去騎車再買來吃(運動後更好吃^^)

    我也羨慕妳去游泳XD
    白天跑步好熱了,改跑晚上的

    米雅 於 2010/08/23 20:3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