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4.JPG

知道星巴克在101的35F有門市後,就一直很想要上來看夜景,不過也曉得這在假日一定是超夯的景點啦!所以,還是計劃平日來比較不會排隊排到起笑。

於是,就選在傅回台,我們一起上101來享受一下高處喝咖啡的fu吧!而101連平日門口都滿滿的觀光客,走經過都覺得嚇人,其實我這天的感覺也好像帶阿六仔台北觀光啦!只差我沒舉一把小旗子而已。19-6.gif

063.JPG

110.jpg

本來我們以為平日應該不怎麼用排隊說,沒想到也在一樓等了約40~50分,才能夠上去。而且看過照片的人都覺得奇怪,人沒有很多啊!也沒有客滿,為什麼要排隊呢!這...我也不知道啊!可能是空間不大,所以店家不想要很擁擠的感覺吧!

而我們從下午待到晚上,就一直都差不多是這樣不滿的狀態,而且晚上用餐時間人還更少喔!

077.JPG

大家都想要坐在靠窗的位置,為了看風景和拍照;不過,這排還真的都坐滿了人,只要有人離開,就馬上有人換位子過去,所以很難搶到。

但坐那的多半都是二個人的組合,多人的話,還是坐一般的位置或沙發比較好聊天啦!10-5.gif

068.JPG

我們11月時去,就已經有販售聖誕節的商品,以及佈置了。

054.JPG

個人覺得星巴克只有咖啡ok,他的點心我都不甚喜歡。

065.JPG

冬季的下午好快就開始天色轉暗,這是從101 35F看出去華燈初上的景象。

079.JPG

 晚上囉!車子都變得好小好小喔!看起來就像是發光的霓虹燈,如銀河般閃閃發亮。

很奇怪吧!都是同一個景,因為沒有坐在靠窗的位置,就只有一個夾縫的空間可以拍照啊! 所以怎麼拍都是這個景,拍沒兩張就會不想拍了。

後來,我們去樓上的廁所時發現,手扶梯旁的窗戶看出去的夜景還比較好看呢!不過那裡的窗戶很髒,拍起來都霧霧的。9-6.gif

098.JPG

很難得20110630_988747.gif很難得20110630_988747.gif這天S媽拋夫棄女跟我們一整天的Woman time,當媽的自己出來玩還不忘那二隻小的,要帶個小東西回去補償她們20110415_2038687.gif,那就是可愛的聖誕造型甜心棒。81-2.gif一支要價55元可不便宜說,但很可惜的中看不中吃啦!連小朋友都不喜歡。

 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莫宰羊
  • 黑默:那個毛寶的廣告
    害我一直沒辦法看文章阿
    >///<哈哈哈
  • 哈XD

    米雅 於 2011/12/30 13:12 回覆

  • Hot Chick
  • 哇~~~你們挑的地方還真高呢!!
    讚耶
    夜景很美
  • 我們出遊一直都在挑選新景點>///<

    米雅 於 2011/12/30 13:14 回覆

  • 小女王
  • 這樣呀~
    沒滿還是要等這麼久~
    如果不用等成這樣,我挺想上樓看看溜~
  • 假日應該會更久

    米雅 於 2011/12/30 13:1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