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.JPG

今天和大小S一起歡度學校的新年活動

照慣例兩姐妹一定要盛裝打扮啦!20111126_1039247.gif

這次一大一小都穿著中國服,變身可愛的小格格啦!

anigif.gif

學校安排的活動可真不少,小S也有模有樣的包著餃子

but老闆20110920_2225712.gif妳也太大方了吧!餡料那麼多20110920_2225712.gif

018.JPG

元寶送給你

 

(現在喊笑一個,她都會笑得很專業喔!20111203_1043074.gif

061.JPG

明明是拜年,但小S只看到眼前滿滿的糖果

075.JPG

奇怪20110920_2225712.gif怎麼金幣不能吃o0020002011621426668.gif

 

當然,來這怎少得了糖吃呢!

不過,這可是被我騙的20110830_2126970.gif

我叫小S咬一口,本以為她會假裝(必竟是效果嘛20110630_988747.gif

啊栽20110630_988747.gif她真給我咬下去了

129.JPG

不光只吃糖果巧克力,過年還有一種動物會咬橘子喔!

(看來阿姨真的很壞心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媽
  • 別再騙小S了啦,,,她可是"黃時珍嚐百食",,,不管東西可不可以吃,,只要拿到手的,總是先嚐一嚐,,,下次大家有不敢吃的,,先拿來給小S嚐嚐吧~~~~哈哈
  • 沒辦法,現在大的騙不來,所以只好騙小的XD

    米雅 於 2012/01/15 14:09 回覆

  • 莫宰羊
  • 黑默:他真的咬下去唷
    神農氏嘗百草>///<哈
  • 更小的時候就有騙她不能吃的東西
    她也是真咬下去
    對她來說,沒有不能吃的東西

    米雅 於 2012/01/17 11:58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