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0

上周4/4-4/7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出的【香港‧味道】,老早就知道展期,所以就想說趁著假期來看,順便在園區內逛逛囉!

香港,大家都不陌生的地方,香港美食的好味道更是人人所津津樂道的,會被展所吸引來的,我想多半都脫離不了「吃」吧!大家都是愛吃鬼,不然除了美食,還能為啥低頭呢!(哈~)

713

老闆,燒雞可以來一份嗎?

726

香港美食何其多,不過這個展出是擺在『粥粉麵飯』這四大經典上,以最傳統的港味來挑逗大家的味蕾。

719

展區不大,大家都圍繞著『粥粉麵飯』四大主題的影片介紹在看,而四周則是各家美食創作者展現他們烹飪時最真的畫面,海報上那一瞬間時間的停留,卻讓人充滿無限延伸的感動。

認真的人最美,從他們手中接過的食物,我想都會深深延續著那份對食材的用心與傳承的執著,這就是讓人無法忘懷的人情味啊!

723

725

728

除了大型海報是這個展覽中我最喜歡的部份,再來就是這看得到吃不到的大餐啦!

727

實在是太先進了,沒有店小二,菜單直接就在桌子自己點自己選,愛吃什麼就點什麼,馬上~噔,就出現在餐盤上了,我想來此用餐完全沒法嫌老闆怎麼上菜上得那麼慢,不過餓死是肯定的。

730

最後,我們就在這看得到吃不到的饗宴上說再見囉!

老實說,我個人認為這應該是香港旅遊發展局提前為5月的旅展做暖身吧!因為我們打卡分享都可以拿到一張免費的旅展參觀券,至於每日限量的帆布包我們則是去得太晚,老早就換完了,有點可惜。不過,看了免費的展,還拿到旅展免費票也挺不賴的,這是老天爺在告訴我,叫我趕快請假休息出去玩嗎?(收到~收到~我內心二佰萬分的想好嗎?)

 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女王
  • 哈~
    如果能吃滴到~該有多好~XDDDDD
  • 是啊!
    不過,還真的挺好玩的^^

    米雅 於 2013/04/16 22:40 回覆

  • 莫宰羊
  • 黑默:我打死不去
    看得到吃不到
    多痛苦阿>///<嗚
  • 哈~~

    米雅 於 2013/04/24 15:4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