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1

沒錯~這盒西雅圖極品咖啡蛋捲又是逛COSTCO的產物,話說最近西雅圖咖啡又特價了,昨天去COSTCO時,檔期還沒到的西雅圖咖啡依舊搶先偷跑,很誇張擺得每條路道都看得到他。

而他家的咖啡蛋捲,很容易勾起西雅圖咖啡愛好者的好奇。好吧~咖啡都一箱箱在搬了,蛋捲也來吃看看嘍!

1910

一盒裡頭有8包裝,每一盒蛋捲上都還有貼上到期日的貼紙。

161

蛋捲盒的大小跟一般的沒啥兩樣,蛋捲大小也是我們習慣的粗細,好加在沒有像我中元節時買來拜拜的可口上賓蛋捲,瘦身得好嚴重,纖細極了,要是我減肥也那麼厲害就好了。

162

西雅圖極品咖啡蛋捲,長度和厚度都算是正規的size,脆度也很不錯(好像沒什麼好挑剔的厚~~),唯一不同的就是口味啦!

我想,如果吃一百種咖啡蛋捲,應該會有一百種不同的味道吧!我還記得我媽吃福義軒的咖啡蛋捲時說那是巧克力口味,而西雅圖的,雖然吃起來無法和他的三合一咖啡聯想起來,但至少我們都吃出他是咖啡口味,而不是又變成了其他口味去了。

跟有些強調濃厚的咖啡味比起來,他的蛋捲倒也沒那麼凸顯,又或者跟著重大人口味苦感的咖啡比起來,他的算是甜咖啡來著,但蛋捲也不是說十分甜啦!

171

雖然說,我媽依舊又懷念起,還是奇華的咖啡蛋捲比較好吃,但西雅圖的也不錯啦!

009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【香港】奇華牛油蛋捲及各式西餅

       小熊雅軒手工蛋捲

       幾分甜手作蛋捲 (原味)

      【宜蘭】益得食品-蔥蛋捲

       益得蔥蛋捲 & 鮪魚蛋捲

     【宜蘭】奕順軒三星蔥蛋捲

     【金門】金高梁手工蛋捲

     【大溪老街】又香又好吃的獅子林純手工蛋捲

     【團購美食】嘉義福義軒手工蛋捲(芝麻、咖啡口味)

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*愛玉*
  • 有機會我也來去買來吃看看~~
  • XD

    米雅 於 2013/11/16 19:46 回覆